在刚刚过去的上海慕尼黑分析生化展(analytica China 2018)上,逗点生物向全球客户展示了诸多样品前处理产品,其中就包含了几种新型的固相萃取柱。现在,我们再回顾一下,在传统SPE柱外,逗点生物都有哪些创新,以飨读者。

Copure®无沿SPE柱

基于biocomma®无沿空柱,Copure®无沿SPE柱可以实现更紧密的排列,“更高通量,更省空间”。

Copure® 96孔固相萃取板

与CommaVac™负压装置配合,专为高通量的固相萃取应用而打造。

Copure® Frits SPE

基于逗点生物的Embed™技术,将SPE填料与超高分子量聚乙烯混合烧结而成,孔径可控,在同样的效果下,萃取速度可提高一倍。

更多信息,欢迎与我们联系。

关于逗点

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Biocomma Limited)成立于2006年,已形成多孔塑料、分离材料两大技术平台,是过滤、样品前处理、核酸合成和核酸纯化等产品的领先制造商。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个过滤器材厂、两个洁净装配车间和一个研发中心,提供1500多种产品。十年来,逗点已服务4000多个客户,并为全球数十个知名品牌提供OEM和定制服务。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