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1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两年一度的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 (analytica China 2018)隆重开幕。在E2厅2160展位,逗点生物迎来了异常繁忙的一天。

逗点生物展台
逗点生物展台

本届展会上,逗点生物重点展出了面向质谱分析的SPE/QuEChERS产品,以及面向IVD/POCT的核酸纯化产品。

围观新品:Sample Prep for MS
围观新品:Sample Prep for MS
Copure®真菌毒素检测柱
Copure®真菌毒素检测柱
SPE负压装置
SPE负压装置
QuEChERS好帮手:biocomma®涡旋混匀仪
围观新品:Sample Prep for IVD/POCT
CommaTip™ T8快速核酸提取仪
样本处理配件
新品集锦

逗点生物展台还迎来了媒体的围观。中央电视台《匠心营造》节目组采访了逗点生物总经理陈高明先生。在采访中,陈总介绍了逗点生物在食品安全、生命科学等领域的进展。

采访现场

更多信息,我们将在后续文章中为您一一介绍。

关于逗点

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Biocomma Limited)成立于2006年,已形成多孔塑料、分离材料两大技术平台,是过滤、样品前处理、核酸合成和核酸纯化等产品的领先制造商。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个过滤器材厂、两个洁净装配车间和一个研发中心,提供1500多种产品。十年来,逗点已服务4000多个客户,并为全球数十个知名品牌提供OEM和定制服务。

One Reply to “analytica China 2018图集,逗点生物被围观”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