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点生物的SPE/QuEChERS有很广的产品线,包括Copure®品牌、Silibase®品牌、通用品牌和OEM服务。下面做一个简单介绍。
  • Copure®系列产品:逗点生物SPE业务的品质承诺, 是我们OEM服务的参考标准,有大量库存。
  • Silibase®系列产品:很高的性价比,针对第三方实验室大量使用而特别优化的固相萃取柱,有大量库存。
  • OEM服务:共享Copure®品牌的填料和应用资料,印制您的品牌logo,按需生产。
  • 通用品牌SPE:共享Copure®品牌的填料和应用资料,印制中性品牌logo,有大量库存。

为什么要推出通用品牌SPE

1、补充您的产品线。
众所周知,SPE产品规格很多,新应用层出不穷。很多品牌,包括大品牌的SPE产品也不太全。我们的通用品牌SPE是一个非常好的产品补充,让您为客户快速提供多样化的选择。
2、从通用品牌切入OEM服务
如果您对逗点生物的SPE OEM服务感兴趣,我们通常会建议您先尝试我们通用品牌SPE柱。通用品牌SPE柱共享Copure®品牌的填料和应用资料,您借此可以了解我们OEM服务的品质,并通过细节的沟通,确定OEM的验货标准。
3、小批量代理保持品牌的独立性
部分的代理商在小批量走货时,想保持自己独特的品牌个性。不愿意在试剂盒上出现品牌标志。

通用品牌SPE柱的细节特征

1、外盒:预留品牌标签和产品标签位置,方便以您自己的品牌销售;
2、中性标签:不出现任何带品牌特征的符号;
3、柱子印刷:只出现填料名称,无品牌印记。
4、和Copure®一样的填料,一样的应用

通用品牌QuEChERS盐包的细节特征

1、QuEChERS盐包印刷品名和成分,无品牌logo印刷。

2、新品QuEChERS净化包和15ml离心管配套,同样只印刷品名和成分,无品牌logo。

通用品牌亲和层析柱细节特征

柱子印刷:只出现填料名称,无品牌印记。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