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的山城,阳光盛暖 ,2021.3.28,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简称“CACLP”)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体外诊断领域的专业性展览盛会,本次展会汇集了1188家IVD企业,共同见证此次盛会。

逗点生物以丰富的产品线(样本采集、核酸纯化、临床质谱耗材、过滤配件、吸头滤芯等),在会场中形成了一道别致的专业的风景线。

在热情似火、双重喜庆的山城,M96 Plus全自动核酸提取仪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全自动完成加样、震荡、孵育、磁吸、功能,从而实现核酸提取的自动化。参展观众纷纷驻足,一同见证这一新的历史时刻。

作为CACLP的长期参展商, 逗点生物重点推出分子诊断样本前处理解决方案, 展示自动化核酸提取引领者的专业形象,现场咨询者纷沓而至,气氛火热。

逗点生物风华15载,始终坚持“专注、创新、尊重、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优质、最专业、最暖心的服务。

广州国际分析测试及实验室设备展览会暨技术研讨会(简称:CHINA LAB)将于2021年3月31日-4月2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展览馆隆重开幕。逗点生物设有展位(展位号:6B08),诚邀您莅临展台洽谈,共谋发展!

关于逗点

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Biocomma Limited)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国内外销售、OEM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公司秉承更好滤芯、更好样本前处理的愿景,不断开拓创新,打造了多孔塑料、分离材料、精密注塑三大技术平台,现已发展为分子诊断与色谱质谱样本前处理工具、实验室耗材的领先制造商。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 13485:2016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2家子公司、1个研发中心和3个工厂,生产实验室耗材、过滤器材和二类医疗器械和体外诊断试剂,提供高达1500多种产品。公司利用ERP系统进行产品管理,执行严格的质量标准,实现全程可追溯。十余年来,我们已服务于5000多个客户,并为全球数十个知名品牌提供OEM和定制服务。

更多信息欢迎咨询

400-8787-248

sales@biocomma.cn

http://biocomma.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