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3日,第85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简称CMEF)在深圳正式拉开帷幕,大会以“创新科技·智领未来”为主题,优选全球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优质企业与行业大咖助阵。逗点生物作为国内领先的样本前处理解决方案提供商,亦受邀在列并携系列产品亮相14C23展台,大放异彩,好评如潮。

逗点生物展台号: 14C23

地址: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区)

时间:2021年10月13日~10月16日

逗点风采

本次展会上,逗点生物参展产品涵盖样本采集、核酸纯化、多孔塑料滤芯等系列产品,以核酸提取仪、全自动样本处理系统等九台设备为主打,对产品进行了全方位、多维度、深层次的展示。

当当当当,首先是我们的重磅明星设备~
整齐在列…注意前方更多产品细节图

展会热况

期间,无数参会者被逗点生物的展位所吸引,并自发前来参观交流。现场工作人员富有热情的专业讲解,更加深了其对逗点生物产品的印象,现场气氛持续火爆。

本届大会将持续三天,作为医疗器械行业独一无二的中央枢纽型平台,CMEF因其为行业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做出突出贡献而深受好评。

逗点生物在本次大会上的成功亮相,可谓乘势而为,让行业内更多人士看到了我们的雄厚实力和广阔前景。备受鼓舞之际,逗点生物也将继续秉承初心,深化“更好滤芯、更好样本前处理”之愿景,为健康中国的实施强势助力!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