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新冠疫情在国内控制得非常好,但最近还是有一些散发的流行。逗点生物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披星戴月、夜以继日的支援各省份打赢抗疫站,陆续输出几百万份的一次性病毒采样管。

没有熬不过的疫情

    谁愿意夜里独处,谁不贪图幸福,但战胜疫情是我们披星戴月的归宿,积极支援抗疫站是我们披荆斩棘的不负 。

没有熬不过的酷暑

盛夏的阳光真像蘸了辣椒水,坦荡荡的工业园没有一块阴凉地,即使是这样,也不能阻挡我们员工的积极装货,支援抗疫战。

再次提醒广大朋友们

新冠病毒传染性强,传播途径复杂

炎炎夏日

给防护工作带来一些困难

大家一定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

正规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

保持适当社交距离

关于逗点

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Biocomma Limited)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国内外销售、OEM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公司秉承更好滤芯、更好样本前处理的愿景,不断开拓创新,打造了多孔塑料、分离材料、精密注塑三大技术平台,现已发展为样本制备、样本过滤和样本采集产品的领先制造商。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2家子公司、1个研发中心和3个工厂,生产实验室耗材、过滤器材和二类医疗器械和体外诊断试剂,提供高达1500多种产品。公司利用ERP系统进行产品管理,执行严格的质量标准,实现全程可追溯。十余年来,我们已服务于4000多个客户,并为全球数十个知名品牌提供OEM和定制服务。

更多信息欢迎咨询

400-8787-248

sales@biocomma.cn

http://biocomma.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