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SPE应用手册第四版》出炉啦。

第四版涵盖109个应用,包括:

  • 18个农药类应用
  • 40个兽药类应用
  • 33个食品添加剂及违禁药物类应用
  • 7个真菌毒素类应用
  • 11个医药类应用

《SPE应用手册第四版》印刷版将在广州国际分析测试及实验室设备展览会暨技术研讨会(China Lab 2018)上免费发放,欢迎您来逗点生物展台(6F42)领取。

您也可联系逗点生物的销售人员,索取《SPE应用手册第四版》电子版或印刷版。

在逗点生物,化学分析实验室的小伙伴们还在紧锣密鼓地忙碌着,他们将为下一版贡献更多的SPE应用。感谢他们的努力。在紧张的排版过程中,设计师也牺牲了若干头发,希望他新买的帽子可以物尽其用。

关于逗点

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Biocomma Limited)成立于2006年,已形成多孔塑料、分离材料两大技术平台,是过滤、样品前处理、核酸合成和核酸纯化等产品的领先制造商。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个过滤器材厂、两个洁净装配车间和一个研发中心,提供1500多种产品。十年来,逗点已服务4000多个客户,并为全球数十个知名品牌提供OEM和定制服务。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