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以来,逗点坚持以

“通过技术创新、生产创新和营销创新,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全球专业细分市场不断发展的特殊需求”

为质量方针,为化学分析、生命科学和过滤器材等领域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怎么解读我们的质量方针呢?

1、包含了逗点生物“创新”和“跨界”两大宗旨
跨界创新是逗点生物的愿景和文化基因,10多年来,我们一直聚焦于过滤和生命医疗健康领域,精耕细作。

2、包含了我们定义的客户需求
我们定义的客户需求是专业细分市场的特殊需求。我们不断的引进和培养专业人才,发现并满足细分市场的需求,更多的时候,我们和客户站在一起推动解决行业问题,优化产品性能。

3、包含了我们提供什么样的产品和服务。
我们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一是“创新”的,二是“高品质”的,都是有较高质量要求的。

4、包含了我们对持续改进的承诺
我们相信需求是不断发展的,我们会坚持和客户站在一起,和客户一起感受特殊需求的变化脉搏,并满足不断变化的需求。

目前,逗点生物通过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 13485:2016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信息可在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官方网站(http://www.cnca.gov.cn)上查询。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