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生命科学、医疗健康等领域的研究和应用进入高通量时代,越来越多的实验从中获得灵活优势。

高通量移液工作站由于兼具简单快捷、精准度高、不易出错等特点,常被应用于各种移液实验中。

不过,在实际应用中也存有一定局限性:

移液工作站体积过大,无法被放进超净台或生物安全柜中;

好不容易有体型较小的移液工作站,却因板位不够而导致效率低下;

无法实现整板or单排移液任意切换,满足不了日益增长的实验个性化需求……

总之,想找到理想的移液工作站太难了

如今,有这么一台高通量移液工作站——BP96A全自动移液工作站,可以很好地解决以上困扰。先来看看它的基础配置:

一、仪器特性

1、节省空间,不受场地限制

仪器大小只有75x25x46cm,机身小巧,适用于实验室工作台、通风橱、超净台和生物安全柜等多种应用场景。

2、操作简便,交互界面直观友好

智能触摸屏操控,可设置和存储多种程序,提供直观可视、对用户友好的交互界面,无需过多培训就能轻松上手。

3、全自动化,确保移液精准安全

可通过软件自动快速取换吸头,降低频繁更换带来的出错风险;双重密封设计,保证移液过程中样本不受污染。

4、96通道,充分满足高通量需求

配备高精度96道移液模块,可一次性完成96孔板整板吸放液操作,相比传统手动排枪速度提升了12倍,有效缩短实验流程。

5、 个性配置,灵活应对复杂移液挑战

①可选取多种规格移液头,选取区间有0.5~20µL、5~200µL、10~300µL;

②开放式台面,可根据实际需求,个性化放置3~6个板位数。

6、 功能全面,提供多种创新性解决方案

①内置多种移液模块,支持单排、单板、多板吸放液操作,充分满足微量精准移液需求;

②可设置吸液前混匀,同时具备自动化梯度稀释功能,有效缩短实验时间。

单排吸液,一吸多放,微量移液至整板96孔板
整板吸液,可同时放置多个96孔板精准放液

二、 应用场景

96板复制、分液、加样

全自动梯度稀释(整列)

试剂盒分装,细胞生物学实验

核酸产物分配

订购信息

移液虽是基础操作,却关乎整体实验质量。理想的移液工作站既要能应对各种实验挑战,也能确保数据的精准性与重复性。BP96A全自动移液工作站的出现,将在此基础上,为您探寻更多创新性移液解决方案。

如感兴趣请咨询:400-8787-248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