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逗点生物推出灵活的Cupure® QuEChERS套装,多年来协助实验室快速建立符合标准的检测方法。上市以来,在农残净化效果上赢得了广泛的市场认可度。 

为进一步提高检测效率,逗点生物不断研发创新,于2022年在国内震撼推出Copure®24孔农残净化板,可一次性处理24个样本。

搭配逗点生物自主研发的24孔正压提取装置,一步净化,无需使用针式滤器再次过滤,即可直接上机检测,实现更快速的分析、更高的样品通量,是解决实验室农残净化高通量检测需求的首选!

一、产品特点

高通量

一次可处理24个样品,且适配自动化前处理工作

回收率高

与传统QuEChERS法的回收率和净化效果相当

稳定性好

减少实验误差,实验数据稳定性高

无需过滤

采用0.22μm 尼龙膜,无需针式滤器过滤,即可上机检测

简单快速

匹配专用的24孔正压装置,净化过程操作简单快速

Copure® 24孔农残净化板适用于《GB 23200.121-2021》和《GB 23200.113-2021》中颜色较深样品中农残项目检测

二、实验流程

步骤①
上样至Copure® 24孔农残净化板中净化样本
实验步骤②
采用biocomma® 24孔正压提取装置进行
正压过滤,样品瓶置于进样瓶托盘中接收样本
实验步骤③
样品瓶拧盖,无需针式过滤器过滤
实验步骤④
直接上机,质谱分析

三、应用方法

白菜中多农残项目的检测

图1白菜中多农残项目24孔农残净化板法
与传统QuEChERS法的回收率结果对比(5 ng/g)
图2 不同净化方法处理后的多农残质谱TIC色谱图(5 ng/g)①传统QuEChERS法-净化处理 ②24孔农残净化板法-净化处理

玉米粉中多农残项目的检测

图3玉米粉中多农残项目24孔农残净化板法与
传统QuEChERS法的回收率结果对比(5 ng/g)
图4 不同净化方法处理后的多农残质谱TIC色谱图(5 ng/g)①传统QuEChERS法-净化处理 ②24孔农残净化板法-净化处理

茶叶中多农残项目的检测

图5茶叶中多农残项目24孔农残净化板法与
传统QuEChERS法的回收率结果对比(5 ng/g)
图6 不同净化方法处理后的多农残质谱TIC色谱图(5 ng/g)①传统QuEChERS法-净化处理 ②24孔农残净化板法-净化处理

草莓中多农残项目的检测

图7草莓中多农残项目24孔农残净化板法
与传统QuEChERS法的回收率结果对比(5 ng/g)
图8不同净化方法处理草莓样品的多农残质谱TIC色谱图(5 ng/g)①传统QuEChERS法-净化处理 ②24孔农残净化板法-净化处理

结论:根据实验结果显示,Copure®24孔农残净化板的实验数据稳定性更好,操作更加简单便捷,能减少检测时间,显著提升检测效率。

四、订购信息

一步净化·直接上机
高通量农残净化解决方案由此启航!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