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最高频的词汇莫过于“核酸检测”了。从采样到出结果,整个流程要经历不少环节,每一环节都不容忽视。

而在影响核酸检测结果的众多因素当中,“核酸提取”以其重要性被视为关键一环,其成败与否,直接关系到下游的检测数据,影响检测人员对结果的判断。

逗点生物结合多年样本前处理经验,不断优化试剂配方,推出全新升级不含蛋白酶K的病毒 DNA/RNA提取试剂盒(预分装磁珠法)。

该试剂盒可用于从拭子保存液中提取新型冠状病毒RNA,相关试剂按最优比例预分装在96孔深孔板中,极大简化步骤,配合逗点生物的自动化核酸提取仪使用,可进一步实现高通量、全自动的核酸提取。

一、产品参数

二、核心优势

1)优化适配性  

相关试剂配合仪器特性专门优化,保证提取效果

2)高效便捷

满足高通量核酸提取同时兼顾产品性能

3)安全性佳

试剂中不含酚、氯仿等有害物质

4)多元化

兼容自动化设备,满足不同通量提取需求

5)核酸质量高

提取核酸的浓度和纯度CV值小于5%,质量稳定

三、性能测试

利用病毒DNA/RNA提取试剂盒(预分装磁珠法,MB32)从假病毒血清中提取RNA并进行荧光定量PCR实验,结果如上图所示。

四、订购信息

疫情仍未“清零”,感谢奋战在一线的检验人们!逗点生物将一如既往为您提供高品质产品!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