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体外诊断盛会——第十六届国际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简称CACLP)即将于2019年3月22日-24日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逗点生物将再携新品亮相展会,与您不见不散。

日期:2019年3月22日-24日

地点: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

位号:A3-B14

逗点生物这已是第二次参加 CACLP 博览会,在去年的展会上,逗点生物的核酸提取纯化柱大放光彩,受到众多参展商的青睐。经过一年的努力,逗点生物再出新品,此次展会将携带新产品再次亮相,期待大家有一场满载而归的旅程。

此次即将在CACLP展会亮相的产品:

样本采集及保存工具

  • DNA样本采集卡包
  • 细胞保存液
  • 唾液采集器
  • 植绒取样拭子

核酸提取纯化产品

  • CommaXPTM核酸提取试剂盒
  • CommaPrepTM  核酸提取纯化柱

关于逗点

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Biocomma Limited)成立于2006年,已形成多孔塑料、分离材料两大技术平台,是样品制备、样本过滤和样本采集等产品的领先制造商。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三个工厂和三个实验室,提供1500多种产品。十余年来,我们已服务于4000多个客户,并为全球数十个知名品牌提供OEM和定制服务。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