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我们扩展了H2OStop®技术的应用领域,研发了输液器滤芯,改善了静脉输液的院内感染状况。2016年,我们用H2OStop®遇水封闭技术简化了一次性引流袋止溢阀的结构,降低了止溢阀的成本,使止溢阀能在普通引流袋上使用。现在,H2OStop®技术已经发展成止溢小滤芯和止溢阀两大产品家族。

2014年,我们推出了创新的Embed™ 技术,把功能材料和多孔塑料技术结合,即是把PE塑料和功能材料镶嵌烧结在一起,生产的Embed™ CPG Frits已经成为oligo合成的基本工具。通过Embed™ 技术,低loading全基因合成的成本降低了数倍。我们正在为合成生命做出贡献。现在,Embed™ CPG Frits已经发展为一个产品家族,包括全基因合成384孔板、常量引物合成等多个规格。

2015年,成立SPE应用实验室。海量的应用测试降低了客户的选择成本,购买我们产品的客户,或者是OEM客户均可以共享我们的测试数据库。为了更好地定义我们的产品,在年底推出了Copure®品牌的SPE,为OEM服务设立了新标准。

2015年,为降低工人操作环境的噪音水平,我们改进了多孔塑料的成孔工艺,推出了软质滤芯,软质滤芯的孔隙率是常规滤芯的1.5-2倍。我们把此项技术命名为Dasang®,并推出了Dasang®消声器和Dasang® 贴片机过滤棉两类产品。

2015年,推出中压层析柱空柱,耐压水平业内领先。

2016年,推出净水器滤芯。

2016年,我们改善了核酸提取的材料,包括高载量硅胶膜和Spinflow™高速离心膜,成功开发了核酸纯化柱。高载量硅胶膜的核酸吸附量提升了1.5-2倍,Spinflow™高速离心膜能使纯化柱耐受1.2万转的高速离心。我们正在推动科研的应用成为工业化的应用,为生命健康的改善做出贡献。

2017,推出净水壶滤芯。把过滤技术和活性炭技术结合,推出低成本的Copure®滤水壶滤芯,让普通收入人群能喝更健康的水。

2017,推出医疗配件湿化瓶滤芯,更加丰满了医疗滤芯的产品线。


2018年,发布多孔过滤板等高通量耗材,多款前处理小型设备。

2019年,进入医疗耗材市场,推出逗邦®样本采集产品和核酸纯化产品。

2020年,新冠爆发,核酸纯化、样本采集和4tip™滤芯全面扩产。

2022年,进入呼吸护理市场,推出雾化器和一体式吸氧管。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