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随着高通量测序技术的进步,测序成本不断下降,测序服务对象和应用细分领域不断拓展,高通量测序的市场覆盖面不断延展,尤其在临床应用如生殖健康及肿瘤诊断和个性化治疗中应用前景广阔。

高通量测序行业链条包括上游的设备与耗材供应,中游的高通量测序服务和生物信息分析服务以及下游的终端应用。逗点生物专注高通量设备及耗材的供应,为上游测序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CommaPrep®96孔核酸提取板采用优化的96孔板特异性吸附核酸的方法,配合使用逗点的正压设备或负压设备,可进行简单、快速的大规模、高通量地进行样本前处理。

产品特点

1. 操作简便,与手工离心式方式相比,节省了大量繁琐的手工操作;

2.离心,减少离心时的等待时间;

3.不管是正压还是负压,与手工操作在实验结果上有很好的一致性;

4.可实现自动化,高效、高通量提取。

操作步骤

( 96孔 正压提取装置操作视频 )
(通用负压装置用于核酸提取操作视频)
(双层负压装置用于核酸提取操作视频)

订购信息


♦ 96孔核酸提取板,低裙边

货号:DNAK9602-N(4块/盒)

♦96孔核酸提取板,高裙边

货号:DNAK9603-N(4块/盒)

♦CommaVac®通用负压装置(宝蓝)

货号:009803-B(1台/箱)

♦CommaVac®通用负压装置(玫红)

货号:009803-R(1台/箱)

♦CommaVac®双层负压装置(宝蓝)

货号:009804-B(1台/箱)

♦CommaVac®双层负压装置(玫红)

货号:009804-R(1台/箱)

♦CommaVac®96孔正压提取装置

货号:BCY9601(1台/箱)

关于逗点

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Biocomma Limited)成立于2006年,已形成多孔塑料、分离材料、精密注塑三大技术平台,是样品制备、样本过滤和样本采集等产品的领先制造商。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三个工厂和三个实验室,提供1500多种产品。十余年来,我们已服务于4000多个客户,并为全球数十个知名品牌提供OEM和定制服务。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