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逗点生物旗下“逗邦®一次性使用无菌采样拭子”、“逗邦®压舌板”获得欧盟MDR法规CE2862证书!这意味着,逗点生物拥有满足国际化质量管理体系的实力,是欧盟对公司卓越有效的质量管理和技术团队的一大肯定!

注:获得CE认证的产品可在欧洲各国上市,且能在认可欧盟CE认证的国家进行销售。


——关于欧盟MDR法规CE证书——

欧盟MDR法规CE证书于2017年发布,2020年5月26日起正式取代了医疗器械指令93/42/EEC(MDD)和有源植入类医疗器械指令90/385/EEC(AIMDD)。

与旧法规相比,MDR在监管力度、认证难度、产品质量安全评估、企业合规性技术含金量等各方面均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给进入欧盟的企业带来了全新的挑战。

—— 逗邦®获证产品介绍——

逗点是一次性使用采样拭子团体标准发起和起草单位(标准编号:T/GDMDMA 0004-2022),已通过卓越的产品质量和性能优势建立起行业标杆地位,为医疗健康领域持续提供高质量的产品:

包括本次获证的逗邦®一次性使用采样拭子(已累计为全球数十亿人次提供核酸采样支持)和口腔科、内科医生必备的检查器具——逗邦®压舌板,其安全性、有效性和先进性均已通过无数的市场验证,被国际权威机构高度认可!

逗邦®一次性使用采样拭子

【逗邦®一次性使用采样拭子】:由植绒采样头和医用级ABS塑料杆构成,无菌提供,可用于口腔、鼻腔、宫颈、肛门等部位的样本采集。

逗邦®压舌板

【逗邦®压舌板】:一种由木制制成二端圆形的薄片,主要做咽部检查、口腔视诊时使用,一次性使用,安全卫生。

—— 订购信息 ——

逗点深耕生命科学和医疗健康领域多年,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同时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以快速响应海外市场最新法规要求。此次喜获欧盟MDR证书,是一次全新的发展契机,逗点将继续以高规格的质量管理体系,进一步深化全球市场布局,为全球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逗邦®获证产品货号信息整理如上▲

想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或直接登录医疗官网:http://medcomma.cn/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