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来,逗点生物秉承做人做事的基本原则,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核心价值观。



我们怎么做事:专注、创新

我们心无旁骛,在多个细分市场精耕细作,逐渐培育自己的独特优势,不但填补中国的市场空白,并且把触角延伸到全球,解决生命健康领域的基本问题。我们的创新是全方位的,不但研发新的技术,并且研发新的生产设施,降低成本,并不断营销创新,满足客户新的需求。下面是我们在biocomma®筛板方面专注、创新的例子。

2006年,我们定义了实验室固液相分离市场,推出了biocomma®筛板,成为该市场的领导者。我们先是成功研发了小型PE滤芯的烧结技术,然后完成了生产的产业化,降低了成本。现在,biocomma®筛板已经细化成了庞大的产品线。

1)biocomma® SPE/Flash筛板有稳定的批内批间流速,色谱级纯净。
2)biocomma®AC筛板用于蛋白/抗体纯化,亲水性强,流速稳定,满足重力法和仪器法;
3)biocomma®DNA提取用筛板可以选择亲水筛板,也可选择疏水筛板,疏水筛板主要用于细菌裂解液的固液相分离,需要加压,代替离心的步骤;亲水筛板主要用于质粒DNA的纯化过程。
4)biocomma®DNA合成滤芯用于一次性合成小柱,固定昂贵的CPG颗粒渗出。
5)biocomma®高速离心膜。使核酸纯化柱可以高速离心,提高了核酸得率。

我们怎么做人:尊重、共赢

我们会尊重每个人的能力,鼓励每个人创新,同时推动协作、沟通、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下面是我们在Embed™ CPG Frits方面尊重、协作的例子。

Embed™ CPG Frits项目始于2014年,多个人参与解决了生产的工艺问题,比如有的同事解决了CPG的选型问题,有的解决了OD值的提高问题,有的解决了模具问题。是一个鼓励协作、创新、共赢的氛围让该项目最终获得了业界的领先地位。当然,我们不忘贡献者,对主要工艺研发人员给予提成奖励。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