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我们推出了Copure®品牌的SPE,经过3年的发展,已经成为“SPE/QuEChERS 产品OEM服务的参考标准”。Copure®品牌是从逗点生物的产品和服务延伸出来的,我们不断微创新,努力把Copure®品牌打造成一个活产品,一个不断进化的产品。


品牌花絮:为什么叫Copure

1. Co是comma的字首,代表用comma(逗点)的技术,让样本更纯净;
2. Co代表consistent(可靠),每个目标物均达到满意的回收率和重复性;pure是纯净,有效去除样品中的干扰成分,获得“纯净”的谱图;
3. Copure是“靠谱”的谐音,我们做色谱相关的事情,我们有“靠谱”的人品。

Copure®品牌SPE/QuEChERS 产品源于biocomma® SPE筛板和空柱管(2006年)和OEM代工和装填服务(2012年)。2015年,我们自建SPE应用评价实验室,以每周1篇的速度发表应用测试,帮助我们的OEM客户更好地呈现产品,服务检测机构。随着业务的扩大,应用测试的使用出现一些混乱,对填料的品质出现一些不同的理解。我们及时推出了Copure®品牌的SPE,承诺“所有OEM的SPE柱,除非客户另有要求,全部和Copure®品牌同一填料,同一品质”。


所有OEM的SPE/QuEChERS,除非客户另有要求,全部和Copure®品牌同一填料,同一品质


同时,我们做了系列的微创新。2016年,我们开始生产键合硅胶。由在美40年的专家领衔,使键
合硅胶的品质达到世界一流水准;2018年,发布Copure®真菌毒素免疫亲和柱/多功能净化柱,升级Copure® QuEChERS套装。同时,我们对SPE柱进行升级,发布了Copure® 无沿SPE柱系列和Copure® 96孔SPE板系列。

Copure®品牌产品系列

经过3年的发展Copure®品牌已经发展出多个产品系列,包含SPE,QuEChERS,免疫亲和柱和SLE(液液萃取柱)4大系列。
SPE包含针筒型SPE,无沿SPE柱和 96孔SPE板。
QuEChERS包含萃取管,萃取盐包,净化管和净化包。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