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胞培养也叫细胞克隆技术,是生物学研究的重要技术手段。三角培养摇瓶是细胞培养中常用到的一种特殊耗材,了解它的特点是进行细胞培养工作的前提。

CommaClean®三角培养摇瓶为例,该瓶使用PC材料经ASB和青木固一步法加工而成,适用于工业微生物菌种筛选、大规模发酵试验、种子培养、培养基配制及储存等,是细胞悬浮培养和培养物收集的理想选择!

相对于培养瓶、培养皿、培养转瓶等同类耗材来说,CommaClean®三角培养摇瓶所需的工作量更少,是一款经济实惠的细胞培养工具。其瓶体设计有如下特点▼:

一/瓶盖

CommaClean®可提供标准的透气盖密封盖,透气盖内覆0.2μm PTFE透气膜,阻菌透气,防止微生物污染。

二/瓶口

瓶口与瓶盖采用锥度螺纹,使旋合更顺畅能轻松扭紧,而非低质量的圆形螺纹。

三/瓶颈

瓶颈处设有防滑止口,预防实验操作时手握滑脱。此外,瓶颈设有防偏心止口,可以使瓶盖和瓶身完美贴合。

四/瓶身

瓶身采用医用级聚碳酸酯PC材质,符合 ISO10993 USP(661)要求,通体透明光亮,抗冲击力强,抗氧化,可耐高温121℃。外壁刻度清晰准确,便于观察培养基容量。

五/瓶底

与普通平流底摇瓶相比,CommaClean®三角培养摇瓶的底部挡板设计,可以有效提高气体交换效率!同时,独特的内凹流线设计,使用起来会更加稳定。


订购信息

CommaClean®三角培养摇瓶产自十万级洁净车间,从原料到产品均执行严格标准,无菌、无酶、无热原,产品质量符合当前生物学检测标准。

有125mL/250mL/500mL/1L/2L/3L/5L等多种规格可供选择,如有需要,可随时拨打400-878-7248电话联系我们哦!

想了解更多产品信息,欢迎关注我们或直接登录网站:http://bioprocess.biocomma.cn/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