癸卯初夏,各路英豪齐聚南昌
纷呈三日,共谱体外诊断新章

2023年5月30日

为期三天的第二十届CACLP

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CACLP主题为

“以品牌的力量,助力新的征程”

作为行业的重要品牌力量之一

一起来看看逗点生物在本届展会上的

亮眼表现吧!!!


展台印象/精心布置,完美呈现!

本届CACLP,逗点生物的展台设计以一贯鲜明的“逗点绿”为主、黄色线条为辅,生机满满又不失大气沉稳。

展台为三面开放式,分区明确、展品各有侧重,无论你从哪一面走来,都能迅速锁定自己最感兴趣的领域。

三天展出期间,逗点生物“更好滤芯·更好样本前处理·更好生物工艺”的美好愿景也给很多参展的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现场直击/人气高涨,实力吸睛!

自开幕后,逗点生物的展台接待了一波又一波的客户,品质与创新性兼具的产品及系列解决方案也让前来参观的朋友们过足眼瘾。

穿梭于展台间忙碌的逗点人,始终以真挚的待客之道,细致热情地给予客户技术解答,力求让每位朋友在了解逗点生物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也能感受到逗点生物的真诚与用心。几张图片,感受下现场的气氛▼

高涨的人气来源于优质产品的吸引力

AIculture慧养®微生物检测解决方案

CommaClean®无菌、无酶、无热原医药包材& CommaSep®生物工艺缓冲液

Copure®临床质谱高通量解决方案

SpinFlow®微孔过滤解决方案

CommaFilter®医疗滤芯系列


盛会落幕/不忘初心,约定再见!

2023CACLP虽已落幕,逗点生物将不忘初心,继续乘风破浪,为选择我们的每一位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行业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再次感谢各位的莅临与指导,前路漫漫,我们期待下一站再会!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