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65d434270c1b574be8bd2d31819d2b.jpg

2020潮前看,耀出色

,第十七届国际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CACLP)于2020年8月21日-23日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这场体外诊断盛宴无疑吸引了行业各界的广泛关注,超过1000家的体外诊断展商参加本次展会,无论是参展品牌的实力还是专业观众的质量,均不负众望,火爆程度见证品牌实力!

0cbc16373f6d165e2749d34bc43c807.jpg

此次展会上逗点生物给大家带去了新星产品逗邦®样本采集工具(一次性使用病毒采样管、植绒采样拭子、唾液采集器等)和核酸提取试剂盒。

ddb985fcd87b2f4a4683325b5b1fbaa.jpg

明星设备

同时也呈现了逗点生物的明星设备:M32/M96全自动核酸提取仪,多功能混匀仪,再现自动化传奇,创造实验奇迹。

逗点生物的伙伴一对一的专业讲解,为广大中外潜在客户提供有力的支持与信心。

RPCB418MAS]VUD8IQTGI6VV.jpg
YI]ANT1]@M)B)RB0EKRS6$X.jpg
[]Y8LBXJ1Z)51%C78KNY@OO.jpg

现场人声鼎沸,咨询客户摩肩接踵而来。 专业 品质,以实力为产品说话。本次展出是我们的主推展品,众多参展人士纷纷驻足进行咨询洽谈。

ab045aef80e59963a10d47f96ede577.jpg
逗点生物CEO与员工合影

本次展会我们可谓是收获满满、感触良多。作为体外诊断产品制造商的一员, 逗点生物将不忘初心,热情不减,在发展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将匠心打造更优质的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感谢大家的关注与陪伴,期待下一次的展会,我们不见不散。

关于逗点

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Biocomma Limited)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国内外销售、OEM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公司秉承更好滤芯、更好样本前处理的愿景,不断开拓创新,打造了多孔塑料、分离材料、精密注塑三大技术平台,现已发展为样本制备、样本过滤和样本采集产品的领先制造商。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2家子公司、1个研发中心和3个工厂,生产实验室耗材、过滤器材、医疗器械产品和体外诊断试剂,提供高达1500多种产品。公司利用ERP系统进行产品管理,执行严格的质量标准,实现全程可追溯。十余年来,我们已服务于4000多个客户,并为全球数十个知名品牌提供OEM和定制服务。

更多信息欢迎咨询

400-8787-248

sales@biocomma.cn

http://biocomma.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