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固液相分离,用biocomma®筛板和biocomma®空柱管


2006年,我们定义了实验室固液相分离市场,推出了biocomma®筛板和biocomma®空柱管,成为该市场的领导者。

我们先是成功研发了小型PE滤芯的烧结技术,然后完成了生产的产业化,降低了成本。现在,biocomma®筛板已经细化成了庞大的产品线。

1)biocomma® SPE/Flash筛板有稳定的批内批间流速,色谱级纯净。

2)biocomma® AC筛板用于蛋白/抗体纯化,亲水性强,流速稳定,满足重力法和仪器法;

3)biocomma® DNA提取用筛板可以选择亲水筛板,也可选择疏水筛板,疏水筛板主要用于细菌裂解液的固液相分离,需要加压,代替离心的步骤;亲水筛板主要用于质粒DNA的纯化过程。

4)biocomma® DNA合成滤芯用于一次性合成小柱,固定昂贵的CPG颗粒渗出。

5)biocomma® 高速离心膜。使核酸纯化柱可以高速离心,提高了核酸得率。

biocomma®空柱管包含柱管和筛板,经过多种测试,可以灵活地实现实验方案,迅速地把实验成果转化为KIT出售。biocomma®空柱管也包含众多产品。

1)biocomma®SPE空柱

逗点生物提供的SPE空柱是制作固相萃取柱的基础工具,柱体选用高纯度医疗级的聚丙烯制成,筛板选用纯净的超高分子量聚乙烯加工而成,有广泛的溶剂兼容性。

biocomma®SPE空柱有1ml/3ml/6ml12ml30ml/60ml/300ml96孔板/48孔板可供选择。

2)biocomma®AC空柱

biocomma®AC空柱,含柱管、筛板和盖子,流速专门为层析介质优化。专门为实验室小批量纯化抗体、重组蛋白或其它分子而设计。

biocomma®AC空柱有1ml/3ml/6ml12ml30ml/60ml/300ml可供选择。

3)biocomma®中压层析柱空柱

biocomma®中压层析柱空柱,使您能轻松地装填免疫亲和、离子交换、凝胶过滤和反相等各种机制的层析介质,制作自己的预装柱。

biocomma®中压层析柱空柱有1ml/5ml可供选择。

4)biocomma®离心柱空柱

biocomma®离心柱空柱含收集管、吸附管和高速离心膜,可装填硅胶膜等实现样品的纯化。

5)biocomma®质粒提取过滤管

biocomma®质粒提取过滤管专为细菌裂解液的过滤而设计,通过活塞加压,能够快速过滤黏稠的细菌裂解液,便于后续的质粒提取操作。

6)biocomma®质粒提取滤纸过滤管

biocomma®质粒提取滤纸过滤管以PE为支撑骨架,和滤纸一次性注塑而成,具有非常大的过滤面积,通过重力法过滤细菌裂解液,便于批量操作。

7)biocomma®Oligo合成空柱

匹配ABI3900的四色空柱,带筛板。筛板为超高分子量聚乙烯材质,孔径和流速经特别优化。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