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项进行时,Copure来助力, 逗点生物新一轮促销活动火力开启

2019版《国家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实施细则》已经发布,新细则主要对监督抽检的适用范围、产品种类、检验依据、检验要求以及判定原则等项目做了更详细的管理规范。这对食品检测相关实验室来说是挑战亦是机遇。(点击下方文字图片获取完整内容)

为助力各实验室食品安全检测项目的顺利开展,逗点生物此次特别推出重点测试项目相关产品“即买即送”优惠活动,帮助大家直面挑战,抓住机遇,共赢未来。

活动规则

  • 凡购买以上任一种产品,每盒可赠送样品装一包(4支一包,以上项目6选1)
  • 活动有效日期:2019年4月15日 — 5月15日
  •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逗点生物所有

产品呈现

Copure® MAX SPE

MAX是将季铵基键合到高度交联的PS/DVB表面得到的混合型强阴离子交换吸附剂,具有强阴离子交换和反相保留作用,适合酸性化合物的萃取。

氟虫腈检测专用QuEChERS

逗点生物开发出使用QuEChERS方法检测鸡蛋中的氟虫腈,回收率在90-100%左右,为客户提供关于氟虫腈检测有效的解决方案。

Copure® MCX SPE

MCX是将磺酸基键合在高度交联的PS/DVB表面得到的混合型强阳离子交换吸附剂,具有反相和阳离子交换双重保留性能,对碱性化合物有良好的保留能力。

Copure® HLB SPE

HLB亲水亲脂平衡填料由特殊的共聚合技术制备而成,其填料具有良好的水润湿性,可通过水相调节亲水-亲脂平衡,从而获得理想的选择性。

关于逗点

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Biocomma Limited)成立于2006年,已形成多孔塑料、分离材料两大技术平台,是样品制备、样本过滤和样本采集等产品的领先制造商。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三个工厂和三个实验室,提供1500多种产品。十余年来,我们已服务于4000多个客户,并为全球数十个知名品牌提供OEM和定制服务。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