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4日,美国ChemGenes公司 CEO Srivastava先生到访逗点生物并与逗点生物签订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双方合作迈向新台阶。     

ChemGenes公司CEO Srivastava先生与逗点生物CEO陈高明先生签署合作协议

从2018年开始,逗点生物已与ChemGenes公司展开合作,作为ChemGenes产品在中国区的独家代理商,逗点生物不负众望,凭借优异的成绩再次获得ChemGenes的认可,继而拿下其 2019年度中国区的独家代理权。

此次代理的产品为Oligo合成试剂,包括DNA/RNA单体、CPG载体以及间臂单体等。

授权书

随着DNA重组技术及PCR扩增技术的蓬勃发展,人工合成Oligo的需求量越来越大,使用高质量合成试剂变得尤为重要。因此,逗点生物表示将携旗下Embed™ Oligo 合成柱/板一起与ChemGenes强强联合,在Oligo合成领域不断提升产品技术及服务质量,为中国市场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解决方案。

关于逗点

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Biocomma Limited)成立于2006年,已形成多孔塑料、分离材料两大技术平台,是样品制备、样本过滤和样本采集等产品的领先制造商。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三个工厂和三个实验室,提供1500多种产品。十余年来,我们已服务于4000多个客户,并为全球数十个知名品牌提供OEM和定制服务。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