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9日, 2019韩国实验分析设备展(Korea Lab 2019)在韩国国际展览中心落下帷幕,逗点生物携QuEChERS、涡旋仪、核酸纯化试剂盒以及样本采集工具等产品精彩亮相。

其中, 逗邦 ®样本采集工具 作为逗点生物的新星产品,这是第一次在韩国实验分析设备展登台亮相,并吸引了众多买家前来咨询。

逗邦 ®样本采集工具
客户来逗点展位咨询产品
产品经理王来玲为客户介绍产品

同时,多家企业来到逗点展位与逗点生物CEO 共同探讨未来合作发展新趋势。

除了以上产品,逗点生物还给大家带去了 CommaSepTM PPT&SLE&PPRP产品 ,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的临床检测解决方案 。

关于逗点

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Biocomma Limited)成立于2006年,已形成多孔塑料、分离材料两大技术平台,是样品制备、样本过滤和样本采集等产品的领先制造商。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三个工厂和三个实验室,提供1500多种产品。十余年来,我们已服务于4000多个客户,并为全球数十个知名品牌提供OEM和定制服务。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