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0日,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携手河南省总代理郑州君越科莱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一期关于食品安全检测理化项目技术交流研讨会。

此次会议在郑州金水区的紫荆山宾馆举行。逗点生物主讲人有技术总监陈勇麟博士和产品经理王来玲女士,他们分别对SPE基本原理及其发展、GB 23200.113新国标解读及QuEChERS方法这两部分内容做了详尽介绍。

这次会议总共130多人参加,他们主要来自河南省各地的政府检测机构及第三方食品检测单位。与会期间大家都积极参与,踊跃交流,会议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关于逗点

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Biocomma Limited)成立于2006年,已形成多孔塑料、分离材料两大技术平台,是过滤、样品前处理、核酸合成和核酸纯化等产品的领先制造商。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个过滤器材厂、两个洁净装配车间和一个研发中心,提供1500多种产品。十年来,逗点已服务4000多个客户,并为全球数十个知名品牌提供OEM和定制服务。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