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2日-24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CACLP)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逗点生物携旗下众多产品精彩亮相。

样本采集及保存产品
核酸提取及纯化产品
蛋白沉淀过滤产品

其中, 样本采集及保存产品 、核酸提取及纯化产品大放光彩,受到了众多参展商的青睐。同时,还吸引了多位行业大咖莅临展位与逗点生物CEO一起探讨持续发展的合作战略决策。

逗点产品吸引了众多参展商前来咨询
行业大咖与逗点生物CEO共谈合作战略

除了以上产品,逗点生物还给参展商带去了多套产品解决方案( 包括高通量检测解决方案、临床样本解决方案等 ),帮助大家有效应对在样本采集、样本处理等过程中遇到的多种难题。

关于逗点

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Biocomma Limited)成立于2006年,已形成多孔塑料、分离材料两大技术平台,是样品制备、样本过滤和样本采集等产品的领先制造商。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三个工厂和三个实验室,提供1500多种产品。十余年来,我们已服务于4000多个客户,并为全球数十个知名品牌提供OEM和定制服务。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