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点生物展位号:2.1D16

3月底的CACLP是体外诊断产业发展风向标,5月中旬即将上演的CMEF展,便是医疗器械行业最全面的创新展示地,展出面积达30万平米,5000多家参展商,规模空前。

非常荣幸逗点生物在IVD行业得到大家的认可,我们要一直致力于提供分子诊断样本前处理创新性解决方案,不断创新,提高品质,欢迎大家在CMEF期间来访2.1 D16展台,与逗点生物团队展开洽谈与交流!

进场时间:5月13日-16日

♦展商:5月13-15日(8:30-17:00),5月16日(8:30-16:00)

♦观众:5月13-15日(9:00-17:00),5月16日(9:00-16:00)

地址: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展位号:2.1 D16

M96 Plus 全自动核酸提取仪

♦专为分子诊断样本前处理领域设计的一款全自动设备;

♦高效智能工作站,加样、提取一站式操作。

自动加样分液仪

◆自动探测液面,精准吸液;

◆组成功能强大,即可单机使用,亦可整合多种自动化仪器;

◆多种分液种类;

◆封闭操作,有效隔离污染;

◆设计紧凑,维护简单;

……

唾液采集器

◆主要由采集漏斗、收集器、保存液构成;

◆保证唾液样本内DNA/RNA的完整性

♦多款漏斗可自由搭配采集管,任需选择。

更多新品,静待展会现场揭开面纱

关于逗点

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Biocomma Limited)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国内外销售、OEM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公司秉承更好滤芯、更好样本前处理的愿景,不断开拓创新,打造了多孔塑料、分离材料、精密注塑三大技术平台,现已发展为分子诊断与色谱质谱样本前处理工具、实验室耗材的领先制造商。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 13485:2016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2家子公司、1个研发中心和3个工厂,生产实验室耗材、过滤器材和二类医疗器械和体外诊断试剂,提供高达1500多种产品。公司利用ERP系统进行产品管理,执行严格的质量标准,实现全程可追溯。十余年来,我们已服务于5000多个客户,并为全球数十个知名品牌提供OEM和定制服务。

更多信息欢迎咨询

400-8787-248

sales@biocomma.cn

http://biocomma.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