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点化学分析事业部下设应用实验室,拥有10余人的研发团队和一个1000平米的研发中心,HPLC、LC-MS/MS、GC-ECD等大型仪器,用于验证填料、推出应用、 开发方法、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等。

筛选最好的生产原料

逗点生物根据应用的需求来选择最佳的原料来源。

逗点生物的应用实验室建立了GC/MS分析方法,比较了世界主要的超高分子量聚乙烯来源,选用纯度最高的原料来生产SPE筛板。

筛板评价
筛板评价

逗点生物采用同样严苛的方法来生产、筛选固相萃取吸附剂,将使用效果最好的填料推荐给客户,帮助客户提升技术实力。

填料评价
填料评价

所有的这些,我们均首先评价并应用在Copure®系列产品上。

应用评价

所有的SPE/QuEChERS使用方法,均在逗点生物应用实验室首先使用并得到步骤的优化。

我们将使用经验整理出文档,发布在逗点生物官网上,并定期出版纸质应用手册。

所有逗点生物的客户,都可以授权使用这些文档。

应用手册(中文版,英文版)
应用手册(中文版,英文版)

用户体验

我们提供了专业的技术支持人员,通过邮件、QQ、微信、官方博客、在线讲座、线下培训等渠道,积极倾听您的反馈,不断改善使用体验。

技术支持微信号
技术支持微信号

关于逗点

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Biocomma Limited)成立于2006年,是过滤、样品前处理和生命科学产品的领先制造商。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个过滤器材厂、两个洁净装配车间和一个研发中心,提供1500多种产品。十年来,逗点已服务4000多个客户,并为全球数十个知名品牌提供OEM和定制服务。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