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创新是逗点生物的愿景和文化基因,10多年来,我们一直聚焦于过滤和生命医疗健康领域,下面是我们的部分创新之举。

创新1:改善了多孔塑料的过滤技术,用于色谱分析和蛋白质研究。biocomma®筛板填补了国内空白,远销欧美。

创新2:H2OStop®遇水封闭技术推广到医疗领域,简化了一次性引流袋止溢阀的结构,降低了止溢阀的成本。同时,我们用遇水封闭技术改善了静脉输液的院内感染状况;

创新3:改善了超小滤芯的生产工艺,4Tip™吸头滤芯为全球的分子生物学研究和检测做出了贡献。现在,我们仍然在改进4Tip™技术,提高分子检测的自动化水平。

创新4:降低了工业自动化过滤棉的成本,并且持续改善工艺,为降低工人操作环境的噪音水平而努力。击了解Dasang®消声器Dasang® 贴片机过滤棉

创新5:把功能材料和多孔塑料技术结合,生产的Embed™ CPG Frits已经成为oligo合成的基本工具。我们正在为合成生命做出贡献。

创新6:我们改善了核酸提取的材料,比如硅胶膜和大孔径硅胶膜,成功开发了CommaXP™核酸纯化柱,正在推动科研的应用成为工业化的应用,为生命健康的改善做出贡献。

创新7:把过滤技术和活性炭技术结合,推出低成本的Copure®滤水壶滤芯,让普通收入人群能喝更健康的水。

“更多创新,我们一起来”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