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我们改善了超小滤芯的生产工艺,推出了4Tip™吸头滤芯,成为国内实验室气溶胶阻隔市场的王者,并成功进入欧美市场。

4Tip™吸头用滤芯是选用纯净的超高分子量聚乙烯为原料,经独特的工艺加工而成,具有疏水性。疏水滤芯对气溶胶形成一道坚固的屏障,消除可能影响结果的潜在样品与移液器交叉污染。



什么是气溶胶:
在吸液的过程中,液体的扰动,包括流动、飞溅、挂壁、吹出余液等动作会产生气溶胶(aerosol)。气溶胶是由固体或液体小质点分散并悬浮在气体介质中形成的胶体分散体系,固体和液体小质点大小为0.001~100μm,包括液滴、细菌、病毒、支原体、DNA、RNA、超微量分子,比如<100bp的小片段DNA,一些特殊的试剂分子等。气溶胶随着负压形成的通道进入移液器,最后通过两种途径扩散。第一种是吸取下一个样本时,进入下一个样本,通常叫做样本交叉污染;第二种是扩散到空气中,当样本是危险样本时会对操作者造成不利影响,比如在吸取埃博拉和艾滋病病毒样本或者有放射性的样本时。

  • 4Tip™吸头滤芯无RNase、DNase;
  • 4Tip™吸头滤芯无毛边/毛刺,满足您最苛刻的外观需求。

4Tip™吸头滤芯每年出货数十亿颗,为全球的分子生物学研究和检测做出了贡献。现在,我们仍然在这个产品上不断投资,改进4Tip™技术,提高分子检测的自动化水平。4Tip™吸头滤芯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庞大的滤芯家族。


4Tip™是吸头滤芯的事实标准

  • 4Tip™吸头滤芯系列:孔隙率35-40%
4Tip™吸头滤芯(10ul)
4Tip™吸头滤芯(200ul)
4Tip™吸头滤芯(1000ul)
  • 4Tip™吸头滤芯软质系列:孔隙率40-45%
4Tip™吸头滤芯(10ul)软质
4Tip™吸头滤芯(200ul)软质
4Tip™吸头滤芯(1000ul)软质
  • 特殊功能吸头滤芯

4Tip™移液器滤芯:4Tip™移液器滤芯给移液器提供额外的保护,避免液体进入腐蚀和污染移液器。移液器滤芯可以方便地更换。

4Tip™双层吸头滤芯:4Tip™双层吸头用滤芯是由不同孔径的2层滤芯构成,上层蓝色孔径为5μm,下层白色孔径为10μm。在保证透气性的同时,增强了阻断气溶胶的能力。

4Tip™活性炭吸头滤芯:4Tip™活性炭吸头滤芯比普通吸头用滤芯有更好的吸附活性物质的效果。

4Tip™遇水封闭吸头滤芯:4Tip™遇水封闭吸头滤芯应用了高分子弹性体强烈的亲水性,吸附气溶胶,防止危险液体的过冲。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