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3日,全球产业风向标“航母级”医疗行业盛会CMEF(第86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与往年相比,逗点生物今年所展示的内容更为丰富,技术亮点更为突出。其中,最令人期待的就是逗点生物正在聚焦发力的新兴领域成果——后疫情时代下的健康产品解决方案

另外,样品前处理、临床质谱样品前处理、微生物培养、生物制药上游领域等多元化解决方案也将亮相13号馆13C32展位,诚邀您莅临现场参观交流~

— 展会亮点抢鲜看 —

一、 后疫情时代健康产品解决方案

步入后疫情时代,受民众健康意识提高、人口老龄化进程加深、国民人均消费水平提升、新消费品牌崛起等一系列推动因素影响,呼吸护理与消费级大健康这两大产业将迎来新一轮的变革与机遇。

洞悉到这一发展前景,逗点生物把目光聚焦到呼吸护理消费级大健康两大重量级赛道,依托自身全产业链优势和先进制造工艺,着重布局了氧疗雾化鼻腔护理消费级大健康四大产业线。

本次参展,便是这两大领域技术成果的集中展现,初次亮线就赢得现场无数好评,咨询与洽谈不断。

二、 逗邦®样本前处理解决方案

逗点生物是广东省一次性使用采样拭子和样本保存管(含保存液)两项团体标准的提出者或主要起草单位,本次参展所带来的解决方案涵盖样本采集、样本保存、样本转运等相关配套工具,逗邦®出品,品质引领。

样本采集·首选逗邦®

三、 Copure®临床质谱样品前处理

在临床质谱领域,逗点生物通过材料与技术服务上的不断升级优化,为客户持续提供具有高价值的创新性解决方案。

四、 AIculture慧养微生物培养解决方案

逗点生物2014年进入食品安全检测市场,相继推出即用型的无菌管装培养基、无菌袋装培养基、无菌瓶装培养基,免称量微生物培养基干粉及培养基干粉等产品,致力于为实验室提供更好的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

AIculture慧养,微生物培养智慧之选

五、CommaClean®生物制药上游产品

逗点生物2021年进入生命制药耗材市场,引进世界顶级的生产设备,50000平方米的自有生产场地,GMP的生产车间,不断推出符合生命制药标准要求的耗材,包含细胞培养三角摇瓶、方形试剂瓶、无菌样品袋、盒中袋等。

六、 Spinflow®微孔过滤解决方案

逗点生物基于高分子过滤材料技术,推出0.1-1μm样本前处理过滤方案,包括微孔过滤柱和微孔过滤板,搭配公司自主研发的负压或正压装置,完美实现溶液穿透。

— 更多精彩·邀您解锁 —

CMEF是洞察市场新需求

了解行业发展新趋势的绝佳窗口

为期四天的精彩,逗点邀您共创

我们也将以极大的热情

欢迎您来到13号馆13C32相聚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