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胞培养基的种类很多,如何选择适宜的是关键,今天给大家分享几个小tips:

类型】:不同种类的细胞对培养基的需求有所不同,在选择时要提前了解所培养细胞的类型和特点,以便选择到最适合的。

成分】:培养基的成分对细胞的生长和繁殖至关重,需要考虑培养基是否含有适当的氨基酸、维生素、电解质、脂肪酸等营养成分,以及这些成分的浓度是否适合所培养的细胞。

pH值】:大多数细胞需要在略微酸性的环境中生长,但也有一些细胞适合略微碱性的环境,因此要选择适合所培养细胞pH值的培养基,例如特定类型细胞的营养需求、适宜的pH值范围、特定的生长因子等。

成本】:不同类型和品牌的细胞培养基价格可能存在较大差异,在选择时要考虑实验预算和成本效益,选择既适合细胞生长繁殖又经济实惠的培养基。


如果您在选择细胞培养基时缺乏经验或不确定,不妨试试逗点生物实力与性价比兼具LipoClean®F3基础细胞培养基系列!

LipoClean®F3 产品介绍

逗点生物LipoClean®F3基础细胞培养基系列包含用来支持和维持细胞系生长的产品、清洗细胞的产品,适用于各种哺乳动物细胞和细胞系。

F3即是“无菌、无酶、无热原”,是逗点生物LipoClean®基础细胞培养基系列的品质保证。

我们的产品均通过严格质控体系,并经过微生物检测、pH检测、细胞生长等实验验证,无需担心品质,放心选购吧☟

LipoClean®F3 特点

方便:即用型,经过滤除菌,高效便捷

专业:专业生产工艺,ISO9001认证,GMP 标准,全程可溯源化

优质:出色的培养效果,质量有保证

稳定:优选的原材料,保证批间一致性

LipoClean®F3 用途

本产品仅供进一步科研使用,不适用于诊断、治疗、临床、家庭及其它用途。

LipoClean®F3 订购

订购热线:400-878-7248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