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国家科学技术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发布了《深圳市认定机构2023年认定报备的第三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公示名单》,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查询编号:460)以88.2分高分通过综合评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这是继2017年、2020年之后,逗点生物第三次获得国高认定,充分展现了逗点生物在科技创新能力、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组织管理水平等方面的综合实力,也是逗点生物发展历程中的重要荣誉和标志性成果。

来源: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官网

—— 权威认证 ——

高新技术企业由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三大部委共同认定,是国家为扶持和鼓励高新技术企业发展,调整产业结构和提升国家经济竞争力而设立的专项资质认定。

该认定对企业自主知识产权、研发投入、创新能力、成果转化能力、组织管理水平、成长能力等方面都要进行严格考评,综合评价达到相应要求(70分以上)方能通过,是重要的国家级资质认证,也是科技型企业最具含金量的荣誉之一。

—— 创新引领 ——

自2006年成立以来,逗点生物便坚持自主创新发展之路,以持续的研发投入来引领产品和服务升级。深耕生命科学和医疗健康领域多年,逗点生物始终不忘初心,以“更好滤芯、更好样本前处理、更好生物工艺”为行业赋能。

此次再获高新认定,我们深受鼓舞,将以此为新契机继续完善科技创新体系,深入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深耕市场、不断创新,为助力行业行稳致远贡献逗点之力。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客户朋友和合作伙伴的支持和信任,我们期待未来与您携手共进,努力让世界更健康,更美好!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