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第一季度集体生日活动

3月29日,阳光明媚的午后,我们公司成功举办了24年第一季度集体生日活动。本次活动以“感恩有你 一路同行”为主题,旨在庆祝本季度过生日的员工,增强团队凝聚力,并传递公司对员工的关爱与感激。

活动伊始,行政部精心布置活动场地,水果点心和生日主题的背景板将现场装扮得温馨而欢乐。

主持人尹潇以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为活动拉开了序幕。紧接着,进入互动游戏环节。本次活动准备的游戏项目有,“家乡话送祝福”、“你比划我来猜”等。在游戏中,员工们展现了极高的团队协作能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的欢声笑语、团结协作的身影,成为了活动现场最美的风景。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中还特别设置了员工表演环节。王老师清唱豫剧、挑战尹姐发起的“我能你不能”,小苏蒙眼转圈圈,这些不仅丰富了活动的内容,更展示了员工们多才多艺的一面。

最后,分享生日蛋糕,并许下美好心愿。在众人的祝福和掌声中,寿星们吹灭生日蜡烛,分享着这份特别的喜悦。此次集体生日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员工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公司的关爱和团队的温暖。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