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试剂处于生命科学研究产业链上游,在各个应用场景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是生命科学研究的重要工具。

为助力生命科学研究更好发展、加速国产生物试剂进口替代进程,逗点生物不断优化自身LipoClean®品牌,在提升产品性能、丰富产品矩阵的同时努力为相关领域用户提供更优性价比的产品支持和技术服务。

本周这篇推文,浅浅为大家介绍几款生物试剂,产品可打包订购,恭候垂询!

一、细胞培养缓冲液

经0.1μm过滤除菌,可直接用于细胞培养,如解离前清洗细胞、运输细胞或组织、稀释细胞进行计数或制备其他试剂等,包含PBS、DPBS、Hanks和HEPES缓冲液。可直接用于细胞培养

【选择指南】

☛ DPBS比PBS的磷酸盐含量稍低些,一般较脆弱的细胞如胚胎细胞或原代的解离时,清洗细胞可选用DPBS,而细胞系和肿瘤细胞可选用 PBS。

☛ Hanks中含有葡萄糖,可为细胞提供简单的营养,可用于较长时间的消化分离或者短期的细胞运输与保存。

☛ HEPES在pH7.2-7.6范围内具有良好的缓冲能力,适合需要精确pH条件的细胞培养,或者开放式培养,如细胞观察时。

☛ 细胞解离时需选用不含钙和镁的缓冲液,避免影响胰酶的消化效果。

【订购信息】

二、样本保存缓冲液

LipoClean®样本保存缓冲液经高压灭菌处理,主要用于稀释和保存样本,包含Tris-EDTA(TE)、SM 和溶菌酶缓冲液。

【选择指南】

☛ TE缓冲液用于溶解、稀释、洗脱或稳定储存 DNA 样品。

☛ SM缓冲液用于稀释和保存λ噬菌体原种。

☛ 溶菌酶缓冲液用于溶解溶菌酶,配制成溶菌酶溶液。该溶液一般需现用现配。

【订购信息 】

三、电泳缓冲液

LipoClean®电泳缓冲液包含核酸琼脂糖凝胶电泳和蛋白变性聚丙烯酰胺凝胶电泳(SDS-PAGE)缓冲液。

Western Blot实验中也需用到PBST或TBST等,可打包订购,实验更便捷!

选择指南】

核酸电泳:对分辨率要求不高时,使用 TAE 和 TBE 均可;对分辨率要求较高时,较低浓度的胶有利于提高大分子量核酸 (>13kb) 的分辨率,此时宜使用 TAE;而较高浓度的胶有利于提高小分子量核酸的分辨率,此时宜使用 TBE。

蛋白电泳:Bis-Tris凝胶体系的中性pH缓冲液,有助于提升样品完整性和凝胶稳定性,可获得更清晰锐利的条带和更高的分辨率,适用于蛋白质丰度较低或下游应用需要高蛋白质完整性的实验需求。分离蛋白大小为15-260kDa时用MOPS缓冲液,大小为3.5-160kDa时用MES缓冲液。Tris-甘氨酸凝胶体系电泳液可选择TGS(TG+0.1%SDS)缓冲液。

蛋白转印:转膜缓冲液用于WB实验中将蛋白从凝胶上转移到膜上,再根据抗原-抗体的特异性结合,来半定量检测复杂样品中的某种蛋白。

【订购信息】

四、洗涤缓冲液

LipoClean®洗涤缓冲液,可用于免疫组化(IHC)、免疫印迹(WseternBlot)、酶联免疫(ELISA),核酸杂交(Southern-blot, Northern-blot),以及其他免疫检测实验中的抗体稀释液,或非特异性抗体洗涤液,包含PBS、PBST、TBS、TBST和SSC缓冲液。

选择指南】

☛ 磷酸化抗体检测或抗体稀释后需反复使用,可选TBS体系缓冲液。磷酸盐缓冲液不适合碱性磷酸酶 (AP)的检测体系。

☛ PBST和TBST分别为含吐温-20的PBS和TBS缓冲液,有助于非特异性蛋白的洗脱。

☛ SSC经高压灭菌,可用于各种杂交实验达到变性和清洗的目的,是分子生物学中最标准的印迹和杂交处理溶液。

【订购信息】

五、抗原修复缓冲液

LipoClean®抗原修复缓冲液采用了广泛使用的柠檬酸钠缓冲液,可用于石蜡切片、冰冻切片等样品使用多聚甲醛、甲醛或其它醛类试剂固定后的抗原修复。

【订购信息】

欢迎拨打400-878-7248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