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听说过慈禧太后一顿饭要吃一百多道菜的奢靡生活,为了极尽享受甚至连军费都敢私收口袋。

慈禧的讲究也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比如她使用的纸巾就大有文章。

首先,慈禧使用的是一种叫做“白棉纸”的纸巾,经12道工序用上好的材料精制而成。

纸张尺寸有严格的要求,需裁剪成大小一样,有棱有角,一张纸差不多就是贫民几顿饭的钱了。

其次,这种纸也有个缺点,娇贵之外,夏天极易干燥,要用两层均匀喷湿,湿度得控制到干湿合宜,温度不凉不热,否则宫女就会受到惩罚。

最后一点,这个纸得用熨斗熨平,并且不能把纸张熨得太滑,太脆,滑不好拿,脆则易破。

该说不说,在个人护理用品上,即便皇室尊贵人物已穷尽人力达到这种高舒适度,还是无法保证安全与无菌,卫生程度实在堪忧。

如果古人生在今天,可以选择的就太多啦,不仅有超高保湿性的锁水工艺,在无菌层面也有完全可信赖的纯水处理技术。


逗邦EDI纯水湿巾

 7层净化,层层过滤

净化水中杂质颗粒和污染物

过敏源越少,使用更安心

一”布“之遥和细菌说拜拜

甄选杀菌因子苯扎氯胺

杀菌率高达99.9%

温和无刺激

超高效长久保湿

高于行业2倍~标准含液量

久置不易干

每一片都富含芦荟精华

让清洁不干燥

全家适用,妈妈安心

未来逗邦还有更多湿巾产品陆续上线

记得关注【逗邦健康】公众号哦~

抗疫有逗邦 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