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国家卫建委要求在提取样本核酸前需将样本置于56℃以上以灭活病毒,这一灭活过程无疑是保护临检人员免受病毒暴露所必须,但也会破坏病毒核酸的完整性,导致部分样品不能被正常检出。病毒除了对温度敏感,还受离子环境和pH 、物理因素、化学因素等影响,其中化学因素会破坏病毒的二级结构,逗邦®灭活款病毒运送培养基添加了适当浓度的胍盐,保证了采样过程的安全性。

新冠病毒为RNA病毒,RNA酶(RNase)在常温情况下即可降解RNA,并且RNase来源广泛,很难保证采集的样本中不会混入RNase。如何防止RNase的渗入到样品中降解RNA?逗邦®灭活款病毒运送培养基加入了 RNase抑制剂,能够有效提高病毒的完整性和提取的RNA浓度,确保检测的准确性。

订购信息:

关于逗点

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Biocomma Limited)成立于2006年,已形成多孔塑料、分离材料、精密注塑三大技术平台,是样品制备、样本过滤和样本采集等产品的领先制造商。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三个工厂和三个实验室,提供1500多种产品。十余年来,我们已服务于4000多个客户,并为全球数十个知名品牌提供OEM和定制服务。

更多信息欢迎咨询

400-8787-248

sales@biocomma.cn

http://biocomma.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