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爆发以来,逗点生物积极响应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的防控工作指示,春节期间,组织员工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地供应病毒运送培养基、病毒核酸提取纯化住、病毒核酸提取试剂盒及自动化核酸提取仪。
目前,我们的产品已发送到
20多个省市,为抗击疫情贡献逗点生物的一份力量!
全体总动员准备抗疫物资

关于逗点

  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Biocomma Limited)成立于2006年,已形成多孔塑料、分离材料、精密注塑三大技术平台,是样品制备、样本过滤和样本采集等产品的领先制造商。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三个工厂和三个实验室,提供1500多种产品。十余年来,我们已服务于4000多个客户,并为全球数十个知名品牌提供OEM和定制服务。

更多信息欢迎咨询

400-8787-248

sales@biocomma.cn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