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日-4日,逗点生物组织开展了“第三届实验室前处理培训会”。我们邀请了逗点全国各地的代理商,与大家一起分享逗点的产品线,实验室的前处理操作以及固相萃取柱的市场相关信息。

公司领导与经销商合影

逗点生物总经理陈总向大家介绍我司的产品架构,公司愿景,价值观。

食品分析事业部产品经理王经理主持产品培训,分别介绍固相萃取,QuEChERS,免疫亲和柱等产品相关产品知识和使用技巧。

产品经理王经理主持产品培训

实验技能现场操作培训中:

培训结束:

愉快的完成培训后,逗点的合作伙伴们,与我司小伙伴一起参加我司年会活动。

三天的培训短暂而充实,参加培训的经销商朋友们都感觉受益匪浅。市场竞争环境日益激烈,我们感恩有这样一群勇敢坚韧的伙伴奋战在销售的第一线,他们满怀着对实验行业的热爱,保持着勤奋好学的初心,为逗点品牌的推广贡献力量,我们也期待他们再次取得骄人的业绩,凯旋归来!

  

关于逗点

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Biocomma Limited)成立于2006年,已形成多孔塑料、分离材料、精密注塑三大技术平台,是样品制备、样本过滤和样本采集等产品的领先制造商。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三个工厂和三个实验室,提供1500多种产品。十余年来,我们已服务于4000多个客户,并为全球数十个知名品牌提供OEM和定制服务。

更多信息欢迎咨询

400-8787-248

sales@biocomma.cn

http://biocomma.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