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9日上午,广东省药品交易中心发布广东联盟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检测试剂和相关耗材带量采购接续拟中选结果,逗邦®一次性使用病毒采样管、逗邦®核酸提取试剂顺利中标。

逗点生物中标产品名单

据悉,本次集采联盟地区包括广东、陕西、山西、辽宁、黑龙江、江西、湖南、广西、海南、重庆、贵州、云南、甘肃、青海、宁夏、内蒙古、新疆等省份。

品种范围涵盖核酸普通检测类、核酸快速检测类、核酸提取试剂类、样本采集器具类等,分成A、B采购单。其中,第8类样本采集器具中选194家,入选一次性使用病毒采样管A类采购单的仅有10家。

逗点生物中标A类的是逗邦®一次性使用病毒采样管(粤深械备:20200077号),报价1.14元。

逗邦®一次性使用病毒采样管入选A类采购单

日均百万产能·质价双优

▲逗邦®一次性使用病毒采样管▲

逗邦®一次性使用病毒采样管可采集和运送2019-nCoV、流感病毒、禽流感、手足口、麻疹等病毒标本及支原体、衣原体、脲原体等标本,适用于病毒培养、分子生物学检测、免疫学检测等。

9分钟快速提取·硬“盒”抗疫

▲逗邦®核酸提取试剂盒▲

逗邦®核酸提取试剂盒本试剂盒可用于从咽拭子、鼻拭子样品中提取病毒DNA/RNA,相关试剂按照最优方案预分装在96孔板中,配合全自动核酸提取仪,最快9分钟内完成32个样本提取。

写在最后

疫情爆发后,逗点生物生产的防疫类产品大批量出口海内外,以过硬的品质、稳定的供应和专业的服务深受好评。此次入选18省联盟新冠集采A类采购单,是我们能够提供更加可靠有力的产品供应的重要证明,我们也将一如既往、精益求精,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最大力量。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