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2~13日,由深圳市分析测试协会主办的分析测试行业2023年度会员大会将在本市观澜湖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

逗点生物是本次大会的协办单位之一,将携AIculture慧养®微生物检测、Copure®食品分析高通量解决方案亮相D4展位,诚邀您莅临现场参观指导。

Copure®食品分析高通量解决方案

Copure®是逗点生物于2014年产业化吸附分离材料技术后推出的品牌,主要面向食品安全和色谱质谱市场。上市以来,Copure®系列产品赢得了广泛的市场认可度,是逗点生物色谱耗材的品质承诺!

为进一步提高检测效率,逗点生物于2022年在国内震撼推出Copure®食品分析高通量解决方案,搭配自主研发的 24 孔正压提取装置,可实现更灵敏的分析与更高的样品通量!

本次大会,是逗点生物Copure®食品分析高通量解决方案的一次集中展示,如下:

AIculture慧养®微生物检测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逗点生物同台展示的还有AIculture慧养®微生物检测解决方案。

该方案主要针对制药、环境监测、饮用水、公共卫生场所卫生检验等领域,产品涵盖干粉培养基、即用型无菌试剂、无菌耗材、微生物检测设备等,具体如下:

大会介绍

深圳市分析测试协会会员大会是协会一年一度的重要交流活动,汇聚了化学实验、生物实验、医学技术等分析测试领域优秀的高等院校和企事业单位,是分析测试行业的“重要枢纽”和“科技工作者之家”。

本次会议时间定位5月12日(周五)至13日(周六)两个全天,将有600多名分析测试及医学医药行业专家参会出席,逗点生物将于D4展位恭候您的莅临~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