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步入常态化的当下,传统的人工模式已不适应大规模样本检测需求,一种全自动、高效率、标准化的样本处理系统对市场来说便显得尤为需要。

逗点生物审时度势,重磅推出DC48全自动样品处理系统该设备支持采样管原管上样,具备全自动开盖、取样、加样、关盖、条码扫描和分杯后处理功能。

可实现无人值守、全自动流程监控,且灵活匹配常见核酸提取仪,为核酸实验室的自动化程度提供样本制备过程的优秀解决方案。

一、产品特点

1)高效

采样管带盖上机,全自动完成样本前处理及提取后核酸产物的PCR体系构建

2)便捷

适配1/3/5/10ml等多规格采样管,匹配16/96人份规格样本分装,蛋白酶K、内标自动加样

3)多兼容

可配合32/48/96通道核酸提取仪使用,使流程自动化

4)智能

扫描条码自动获取信息,可联网智能信息流传输

5)精准

移液器可自动探测液面,液面跟随,多种吸液模式,实现精准加样

6)自动化

程序控制,无错漏风险,全程进行异常监控,防止吸样异常

二、技术参数

工作流程演示图

三、订购信息

四、写在最后

在刚刚过去的CMEF展会上,逗点生物的新设备甫一亮相便获得了众多关注,面对纷至沓来的咨询,DC48全自动样品处理系统以自主研发的智能化平台和功能强大的终端技术优势赢得了市场的初步肯定。

疫情未散,自动化、高性能的样本处理系统如今已是刚需。作为一家在样本前处理领域深耕多年的高新技术企业,逗点生物一直以来都在积极响应市场需求,不断革新技术顺应时代发展趋势,DC48全自动样品处理系统的上市,便是重要验证。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