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9日,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在深圳大鹏维也纳酒店举行了盛大的年会。

年会现场
年会现场

本次年会以“答谢”为主题,以感谢全体员工在2017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

年会以红包雨开始。各部门负责人上台,齐发红包,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发红包啦
发红包啦

首席执行官陈高明先生回顾了逗点生物在2017年取得的成就:取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SPE产品线销售额显著增长,吸头滤芯取得全新突破,核酸纯化柱生产实现自动化,水净化大滤芯投产……

2017年回顾
2017年回顾

随后,年会进入表彰环节。30余名个人获得优秀员工、全年全勤奖、5年以上老员工奖、实验技能冠军、销售冠军等奖项。两个团队分别获得产品开发突出贡献奖、卓越绩效奖。

优秀员工合影
优秀员工合影

接着,陈高明先生宣读了逗点生物2018年目标。

展望2018年
展望2018年

在接下来的晚宴上,公司为本月寿星们送来了生日蛋糕。全体同事齐唱《生日快乐》,为寿星们送去真挚的祝福。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晚宴后,各个部门举行了精彩的表演。

精彩表演
精彩表演
全员合影
全员合影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