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邦®一次性使用病毒采样管(粤深械备20200077号)用于COVID-19、流感、禽流感、手足口、麻疹等病毒标本及支原体、衣原体、脲原体样本的采集运送,远销全球三十几个国家,为新冠疫情防控提供了数百万次的采样支持,为全球打赢抗“疫”战贡献“逗点力量”。

逗邦®一次性使用病毒采样管质量稳定,规格齐全

1. 逗邦®一次性使用病毒采样管质量稳定,规格齐全。

逗点生物在新冠疫情全面爆发之前已经有成熟稳定的产品:逗邦®病毒运送培养基(粤深械备20190320号),具有全面评价测试的数据,能够稳定供应。受疫情现状影响,市场需求激增,逗点生物在其全资子公司逗点医疗建立自动化生产线,能大量供应逗邦®一次性使用病毒采样管,两个产品的性能及适用范围一致。

2. 逗邦®一次性使用病毒采样管自动化生产,快速交付。

逗点医疗是逗点生物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医疗器械和体外诊断试剂生产企业,逗点生物是逗点医疗的全国总经销。应对新冠疫情,逗点医疗建立了病毒采样管自动化产线,日均产能30万支,采用全自动泡罩包装,产品外观美观、方便使用,密封性能好,运输方便。

逗点生物有多年的塑料柱管、多孔板的定制开模服务经验,病毒采样管的注塑产线环境经ISO9001认证,生产柱管的原材料为USP VI(美国国家药典6级)的树脂,从源头保证病毒采样管产品的稳定性。采样管螺旋盖设计,增强密封性,避免液体泄漏;采样管锥形可立,方便操作。

3.逗邦®一次性使用病毒采样管全程可追溯和留样管理

我们建立了完善的病毒采样管的质量控制体系,生产出来的每个批次的产品均经过质量检测。同时实行批号管理,从原材料到成品实现全程可追溯,并按规定对每个批次产品实施留样管理。

4.逗邦®为新冠采样提取提供自动化解决方案

逗点生物有多年样本前处理产品的研发生产经验,跨界创新是我们的专长,我们提供了新冠肺炎(COVID-19)采样提取自动化的解决方案,将自动加样分液仪和全自动核酸提取仪结合,配套病毒采样管、病毒DNA/RNA提取试剂盒(预分装磁珠法)及其他相关耗材,用于病毒核酸的高通量自动化提取,提高快速检测能力。

5.逗邦®一次性使用病毒采样管获得CE-IVD认证

由欧盟主管机构CA(英国MHRA)签发,产品在欧盟的注册号码IVD001142,该证书和注册号码适用于CE认证的欧洲EEA(包括欧盟EU和欧洲自由贸易区EFTA)的所有成员国,以实际行动诠释中国速度,为全球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一份中国力量。

关于逗点

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Biocomma Limited)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国内外销售、OEM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公司秉承更好滤芯、更好样本前处理的愿景,不断开拓创新,打造了多孔塑料、分离材料、精密注塑三大技术平台,现已发展为样本制备、样本过滤和样本采集产品的领先制造商。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2家子公司、1个研发中心和3个工厂,生产实验室耗材、过滤器材和二类医疗器械和体外诊断试剂,提供高达1500多种产品。公司利用ERP系统进行产品管理,执行严格的质量标准,实现全程可追溯。十余年来,我们已服务于4000多个客户,并为全球数十个知名品牌提供OEM和定制服务。

更多信息欢迎咨询

400-8787-248

sales@biocomma.cn

http://biocomma.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