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喜报频传!逗邦®一次性使用病毒采样管获批国家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该证件由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批颁发,注册证编号:粤械注准20232220125。

此次获批,再次证实了逗邦®在医疗器械行业的实力以及在医疗行业发展的信心。

技术升级,初心不改

逗邦®一次性使用病毒保存管(非灭活款),可用于H1N1、H7N9、新冠等流感病毒监测、手足口、麻疹风疹病毒的常规核酸检测和病毒分离鉴定等工作中。

自2020年进入市场,逗邦®一次性使用病毒采样管已先后为数十亿人次提供核酸采样支持,为疫情防控贡献了重要力量。

步入后疫情时代,高效采样并精准确认病毒类型,依旧是开展有效治疗的关键前提。产品升级,初心不变,逗邦®将继续坚守对生命负责、为健康护航的使命!

订购信息看这里

产品由一次性使用无菌采样拭子和采样管(含非灭活款保存液)组成,如上图所示☝
相了解更多产品组合,请及时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