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b Health

第47届阿拉伯

国际医疗设备展

新年首秀,扬帆启航~

时间:1/24-27

地点:阿联酋·迪拜世界贸易中心

展位号:H8G19

2022年1月24日,为期四天的迪拜第47届阿拉伯国际医疗设备展(Arab Health)在阿联酋·迪拜世界贸易中心顺利拉开帷幕。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逗点生物)携最新产品与解决方案远赴海外,与世界优秀医疗企业同台竞技,成功开启新年首秀!

一、参展产品

“我们为健康做滤芯”

医疗滤芯

逗点生物专业提供基因检测采样耗材:一次性使用无菌采样拭子、口腔、宫颈脱落细胞保存液、唾液采集器、新生儿血液采集卡、DNA样本采集卡等。
“可以灵活实现您的实验方案”

二、展会现场

此次展会,我们看到了中东地区医疗市场的广阔前景,也更加坚定了我们深耕细研的信心。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更好滤芯,更好样本前处理”的美好愿景,为医疗事业而努力、为人类健康而奋斗。

三、关于展会

“阿拉伯世界医疗设备博览会”是中东地区展览规划最大、展览效果最佳、国际影响力最大的的国际性、综合性专业医疗设备展览会。自1975年首次举行以来,展会规划、参展厂商和观众人数逐年扩展,在中东国家的医院、医疗器械代理商当中一向享有盛誉。

精彩仍未落幕,请继续关注~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