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中,采用传统的人工模式进行样本核对、采样管开关盖和样本加样往往会耗费很多时间。一款能实现「管进板出」的全自动样品处理系统不仅能规避人工模式的弊端,还能极大程度提高样本处理速度,保障操作人员的安全。

一、产品简介

继“DC48”、“DC96”后,逗邦®推出一款更适合于大规模核酸检测的超高通量全自动样品处理系统“DC96A”。

逗邦®DC96A全自动样品处理系统内设独立4通道开盖模块、4通道移液模块,可一键完成样本的信息录入、开盖、移液、关盖和PCR反应体系配制。每日检测量可超过12000,最快9分钟完成96个样品的开关盖和移液操作,强势助力大规模核酸检测效率提升!

二、 产品特点

【高效】: 日处理量>12000,最快9分钟完成96个样本的开关盖和移液。6~10分钟内快速完成96个样本的PCR体系构建。

【兼容】: 多种分杯模式,兼容20混1、10混1、5混1、单采采样管、普通采血管等多种样本管。兼容16人份和96人份的提取试剂盒样本分装、蛋白酶K自动加样。

【智能】: 支持采样管原管上样,全自动完成样本的开盖、移液、关盖及PCR体系构建。可自动完成条码扫描、信息录入,轻松实现样本溯源与跟踪。

【安全】: 配置紫外消毒系统和双层HEPA负压过滤系统,有效防止交叉污染。全流程自动监控,无需人工干预,保证人员安全。

三、产品参数

▲样品预处理工作流程示意图▲

四、 订购信息

DC96A全自动样品处理系统的推出是逗点生物坚持产品创新与市场需求相结合的重要体现。未来,我们也将继续提供更多具有创新性的样本前处理解决方案,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