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culture®是逗点生物旗下品牌,专注于微生物培养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如果您对Aiculture®品牌还不够熟悉,可以试着通过这篇文章进一步了解我们~

【品牌定义】

Aiculture——智能/智慧

Aiculture——培养

Ai即智能/智慧,culture为培养,品牌创立的初衷,是希望成为您培养工作中的智慧伴侣,助力您的微生物检测工作智能化、标准化、高效化。

品牌宣言】

“让微生物检测更省时”

Aiculture®通过提供方便快捷的培养基和无菌耗材,帮助检测专家提高检测效率,他们用来配制培养基的时间,可以做更有价值的事情。

由此发散,我们正式提出“让微生物检测更省时”的品牌宣言,以此为目标不断精进,助力科研进步、赋能行业发展!

品牌优势】

品牌优势一:省时

品牌优势二:高标准

Aiculture®背靠逗点生物十八年的世界级生物医疗过滤技术,拥有严格的体系管理标准和精益求精的工艺水平,省时与高效准即是优势,也是我们的标配。

如何做到“省时”

Aiculture®提供的培养基经过严格验证,比自配方便快捷;我们提供OEM定制服务,可以快速响应客户的需求;我们不断创新材料技术和制造工艺,开发使用方便、流程快捷的产品;我们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缩短发货速度,真正做到让您的微生物检测更省时!

如何实现“高标准”

高标准是Aiculture®的标配,我们用IVD/制药GMP标准来生产微生物培养基,严格遵循国际标准和规范,同时拥有先进的实验设备和专业的质量检测团队,从原料筛选、粉料配制/分装、注塑/注吹拉一体工艺到应用测试(品控/培养验证),每一个环节都严格遵循高标准的要求,确保产品的质量及稳定性。

品牌布局】

Aiculture®的品牌布局从样本采集延伸到样本检测,已形成出完备的产品体系,具体涵盖干粉培养基、表面涂抹采样管、即用型平板培养基、管装/袋装/瓶装即用型培养基、微生物检测培养耗材、微生物检测设备和解决方案等。

如今 ,Aiculture®已构建出完善的产品体系,配套产品及解决方案可满足食品/药品/饮料/水行业、IVD、生命科学、洁净环境、公共场所等多个领域的微生物检测解决需求。

重磅微生物新品

可滴式表面涂抹采样管即时便捷采样,四种保存液可选
菌落总数测试片只需3步,实现快速准确测定

经典产品系列

培养基系列干粉培养基/即用型培养平板/管装/袋装/瓶装即用型培养基
微生物检测配套耗材 : 包括一次性无菌塑料培养皿/水样袋/均质袋/格栅膜/接种环/涂抹棒/PCR试剂盒/瓷珠菌种保存管等
微生物检测设备系列 : 满足自动化/高通量检测需求

品牌展望】

在品牌成长的过程当中,Aiculture®坚持稳扎稳打、循序渐进,深耕产品的同时努力将“让微生物检测更省时”的品牌宣言实现高品质落地。

未来,Aiculture®将从产品性能、用户口碑、品牌建设各方面并进,不断打磨自身的技术平台,创新色谱技术用于原料分析,努力缩短和国外大品牌的差距,为用户提供更多元、更实用、更可靠的微生物产品组合,助力微生物检测行业发展。

感谢您选择并信任Aiculture®,我们会努力成为值得您信赖的微生物学合作伙伴,我们一起进步,“让微生物检测更省时”!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