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几何时,逗点有8个没有命名的会议室,一到发会议通知,就沙雕了。会议室地点:大会议室旁边的小会议,实验室旁边的会议室……

是老板钱多吗?寸土寸金的地方设置了8个会议室,NO!聪明睿智的老板重视沟通,重视沟通,重视沟通……

征名

于是,广而告之,征集会议室命名。

逗点人才济济,卧虎藏龙,很快就出现很多版本:

儒学派:议政殿、尔贤阁、三鼎堂、思集厅、悟省斋、陆通堂……

励志派:斗志昂扬、点石成金、生生不息、物以类聚、技艺超群、术业专攻……

“逗”字派:逗智、逗勇、逗号、逗点、逗好、逗棒、逗行、逗爱、逗乐、逗方、逗米……

拷贝派:专注、创新、尊重、协作、高新、靠谱……

数字派:一河、两江、三山、四水、五岳、六顺……

地理派:四川、湖北、河南、湖南、广东、江西……

经投票,“逗”字派一举夺魁,成功取得8个会议室的命名权。

“逗”字家族

逗智:自古贤智之士,临危而智勇奋,竭忠尽智,智之符也。
逗勇:从甬从力。力及所至,生命勃发甬甬然也。勇者,气也。气之所至,力亦至焉。
逗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逗强:强,弘虫为强,力及至远,弘扬出来,自是强。
逗方:行迷方向但看日,度尽山险方逾沙。
逗乐: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逗帮:能用众力,则无敌于天下矣;能用众智,则无畏于圣人矣。
逗米: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

这下好了,妈妈再也不担心我走错会议室了。

欢迎各位看官,到逗点会议室一日游!

关于逗点

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Biocomma Limited)成立于2006年,已形成多孔塑料、分离材料两大技术平台,是过滤、样品前处理、核酸合成和核酸纯化等产品的领先制造商。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个过滤器材厂、两个洁净装配车间和一个研发中心,提供1500多种产品。十年来,逗点已服务4000多个客户,并为全球数十个知名品牌提供OEM和定制服务。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