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顶大吉,未来启幕

2021年9月17日上午,逗点集团生物医疗技术研发生产基地封顶仪式在惠州仲恺高新区隆重举行,宣告逗点生物迈向新征程。

2021年9月17日上午,逗点集团生物医疗技术研发生产基地封顶仪式在惠州仲恺高新区隆重举行,宣告逗点生物迈向新征程。

【董事长致辞】

仪式上,逗点集团董事长陈高明上台致辞,阐述了逗点集团将不断开拓创新,对标国际先进企业,以务实的态度,做好惠州逗点生物的各项工作;以担当的精神,扎根惠州这片创业的热土,不负众望;以研发生产基地封顶投产为契机,科学管理、诚信经营、开拓市场、做大做强,更好地服务和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共同谱写企业发展的新篇章。

【金锹置土,荣耀封顶】

“金锹置土满富贵,千沙万粒送吉祥”,一铲又一铲装满期望,大家共同执起金锹,一起为项目封顶完成最后一铲土。随着塔吊将最后一斗混凝土吊起,逗点集团生物医疗技术研发生产基地正式封顶。

【美好盛启】

逗点集团生物医疗技术研发生产基地,位于仲恺高新区东江科技园东兴片区,于2020年9月19日正式奠基,历时300多天的建设,顺利封顶。建筑面积46012平方米,共3栋大楼,包含2栋生产工厂,1栋宿舍大楼,主要生产过滤配件、生命科学、色谱耗材及临床质谱试剂盒等产品。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

关于逗点生物的美好未来

正按理想的蓝图,被一笔笔勾勒出来

所有时间的打磨,只为绽放的那一刻璀璨。

不忘初心·创新致远!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